【墾丁小灣】

 

墾丁小灣位在青蛙石的東側,景色迷人的海岸線,範圍不大短短的一灣沙灘卻是最熱鬧。海邊常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偶而有拖曵傘等等盛行的水上活動,而在礁岩群區裡生態也是很豐富的,孕育著許多色彩鮮艷的海洋生物,此區域也非常適合浮潛,很有異國風情。

 

飯店業者自標得小灣經營權後,斥資修建沖水區、陽傘躺椅區、海灣餐飲吧,將小灣妝點得更具南洋風味。更耗資修築景致清幽的海濱步道,業已完工開放通行。現在,房客也不必橫越馬路,直接由飯店內沿著綠意縈繞的步道漫步至小灣,享受提供的最佳沙灘服務!

 

墾丁白天日頭炎炎,大小灣的海邊光可炙人,但入夜後卻展現了最大的溫柔,黃昏後與家人或朋友情人相約到大小灣,往往年輕的遊客會點著火把把這片沙灘照得鮮活,有人就地唱起歌來,也有人隨著海浪的節奏搖擺、跳著舞,這時的小灣呈現了另一種風情,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