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 古坑鄉 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於西元 1990 年開幕,是中南部最具規模的旅遊據點,佔地約為 60 公頃,除了原本的主題樂園以外,並在西元 2002 年增建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以及劍湖山園外園,成為全台灣著名的主題複合式遊樂園,讓 Joy and Tom 來到劍湖山世界能玩得盡興。

 

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是主要遊樂設施的場地,擁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像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約有 88 公尺高、50 個車廂,運轉一圈需要 15 分鐘;『擎天飛梭』為來自美國 65 公尺高的雙柱擎天飛梭,一座直速上升、一座為自由落體,更是劍湖山世界的招牌設施;『衝瘋飛車』是亞洲最長且無底盤的雲霄飛車,全長 820 公尺、高度 40 公尺,以時速 90 公里狂飆讓 Joy and Tom 驚聲尖叫;『飛天潛艇』全長 381 公尺,以 140 KW攀上 65 公尺的高度再以 110 公里 5G 的馬力俯衝,刺激度讓 Joy and Tom 永生難忘。

 

劍湖山內的兒童玩國是全世界最大的親子樂園,佔地約為 2000 坪,設有『咕咕飛車』、『皇家馬車』、『飛天法寶』、『嘟嘟車』、『百變嚕啦啦』、『魔奇蛋糕屋』、『天幕劇場』、『歡樂金銀島』、『漫畫主題餐廳』、『歡樂競技場』等多種遊樂設施。劍湖山和園紀念花園是劍湖山世界首創全國最大、最多元化的夜間動態遊憩公園,又稱作劍湖山園外園,活動內容十分豐富,設有 PALA PALA異國餐廳、星座主題KTV、魔幻大銀幕電影、戶外煙火秀、台灣咖啡廣場等等許多設施與活動,讓 Joy and Tom 在劍湖山的夜晚不會寂寞。

 

劍湖山世界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遊樂設施以外,還有兩座博覽館供民眾參觀,分別是『劍湖山咖啡博覽館』以及『劍湖山高山青茶博物館』。劍湖山咖啡博覽館於 2004 年成立,為世界最大的咖啡博物館,共有三層樓,介紹世界各國的咖啡品種、生態以及口味,還設有咖啡美食區和 DIY 區,讓 Joy and Tom滿載而歸;劍湖山高山青茶博物館共有三層樓,一樓展覽北京、雲南、香格里拉等中國茶區,二樓則為日式和風餐廳,三樓展示西式花茶、和風飲茶、客家擂茶、中式茶莊等台灣茶區介紹,提供 Joy and Tom 豐富的茶類知識。
 
《我要怎麼去》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大林交流道下,接166縣道往梅山轉台3線至永光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2、國道一號:由雲林系統交流道下,轉台78線接台3線由古坑交流道下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3、國道三號:由梅山交流道下,接台3線至永光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4、國道三號:由古坑系統交流下,轉台78線接台3線由古坑交流道下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搭乘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火車至斗六火車站,轉乘台西客運至劍湖山世界站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2、客運:由台中火車站搭乘台中仁友客運往劍湖山方向之班車即可到達劍湖山世界。

 

官方網站:http://www.janfusun.com.tw/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