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淘漫旅 (51).jpg
@ 台南市.楠西區|趣淘漫旅台南館 (Hotel CHAM CHAM Tainan) 。

 

【台南市 楠西區 趣淘漫旅台南館 (Hotel CHAM CHAM Tainan) 】 

 

趣淘漫旅台南館 (HOTEL CHAM CHAM Tainan) 座落在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是一間以冒險為主題的飯店。飯店除了有戶外椰林泳池,還有刺激好玩的自由落體、高空漫步、翱翔漫旅等設施,另外也有鬥智的密室解救及桌遊。

「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取其趣音「強強」,「趣淘」則取台語「玩耍」諧音,萃取台灣在地元素,隨興活潑地遊玩。集結科技應用、跨界整合、冒險體驗的元素,開創全台首座冒險體驗飯店,讓旅人充分享受「玩。生活」。

趣淘漫旅被山景綠地和樹林包圍,整個就很有放鬆度假的感覺,白天可以到曾文水庫走走賞風景搭遊船看山豬,晚上滿天星斗也是很療癒。而且台南趣淘漫旅裡的設施也很多,像是高空滑索、自由落體,光束任務等也都別錯過!

趣淘漫旅大廳佈置,很具現代感的氛圍,櫃台後面的 LED 視覺藝術《湖光山稜》出自國際知名的設計大師蕭青陽之手,是以曾文水庫湖面光影為設計靈感。空間裡準備了很多閱讀書本,就算不想出門,也可以放小朋友在這裡看書。

而且大廳旁邊還有一間 7-11,畢竟台南趣淘漫旅附近,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有 7-11 可以買零食飲料真的是方便許多。不過會建議大家可以在玉井市區先買好再上山。飯店戶外游泳池也很美啊!四周很多椰子樹超有度假感,泳池內有水槍、按摩水柱、兒童戲水池沙坑等,泳池畔也準備許多洋傘躺椅,全家大小在這裡玩很放鬆。

房型介紹:
【客房備品】牙刷組、漱口杯、刮鬍刀組、梳子、浴帽、化妝棉片+棉花棒、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浴巾、毛巾、拖鞋。
【客房設備】小冰箱、熱水壺、馬克杯、衣架、自助洗衣設備、礦泉水、液晶電視、有線電視(可外接高畫質 HD 播放設備)、WIFI。
【家庭特殊需求】嬰兒床、床圍護欄、嬰兒澡盆(數量有限,需預約);奶瓶消毒鍋(於 2F 哺乳室內供免費使用)。

飯店的室內休憩設施「戰勤基地」都設計在 B1 地下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超大疊疊樂等設施可以免費使用;還有幾個要額外付費玩的遊樂項目,例如光束任務、密室解謎、小米平衡車、鐳射戰場等也很吸引人。

台南趣淘漫旅戶外設施「擎空塔台」也很精彩,裡面提供了大人玩的攀岩競技、兒童攀岩、高空漫步、自由落體、翱翔漫旅等五種戶外遊樂體驗,感覺就超刺激很有挑戰性,膽子大的旅人可以嘗試看看。

除了有飯店裡的設施可以玩,曾文水庫也是很美,平靜的湖面綠波蕩漾,另一邊壯觀的大壩又呈現氣勢磅礡的模樣,這座全台灣最大的水庫就這樣默默的灌溉著整個嘉南平原,也供應著我們日常的民生用水。

擎空塔台 – 戶外:
【高空漫步】一次挑戰高空漫步五項關卡:剪刀橋 → 獨木橋 → 翹翹板 → 蔓藤路 → 繩梯,征服高空極限平衡。
【翱翔漫旅】總長度約 100 公尺的滑降場,讓您體驗飛翔俯衝的感受,同時享受動人美景。
【自由落體】從 12 公尺的高空中一躍而下,迎接地心引力的擁抱。
【兒童攀岩體驗】每場人數有限,以現場排隊為主 / 適合滿 5 歲並達 15 公斤以上兒童體驗 / 活動費用 200元 / 人(部分專案免費體驗)。
【攀登競技】想要像蜘蛛人一樣攀岩走壁,一次挑戰肌力、耐力、平衡感、協調性與靈活度。

戰勤基地 – 室內 B1:
【密室解救】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1:30 / 收費 600 元以場次計算,每場 2-6 位(依主題)/ 為提升活動趣味性,進入密室請勿使用手機。
【趣淘桌遊】提供近 50 款桌遊遊戲選擇,還可以借回房間使用,隔日 11:00 前歸還即可,讓您和三五好友一起同樂!
【光束任務】共有三道關卡。開放時間 14:00-22:00(最後排隊截止時間 21:30)/ 適用 6歲(含)以上的朋友體驗,6 歲以下請由成人全程陪同。
【鐳射戰場】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1:30 / 活動時間:30 分鐘 / 費用 200元(人) / 每場人數依現場安排,最少 4 人最多 10 人 / 身高限制:7 歲以上、身高 120 公分以上,兩者須皆符合才可體驗 / 請先至 B1 櫃檯登記體驗場次。
【泡泡球池拍照區】開放時間 08:30-22:00(每周三 14:00-18:00 為球池清潔日)/ 房客免費使用。
【兒童遊戲區】提供玩具及兒童繪本,供小朋友玩樂。開放時間 08:30-22:00(每周三 14:00-18:00 為此區清潔日)/ 房客免費使用。

戶外遊憩:
【泡泡足球】旅人套進大氣球裡,每個人在場上連滾帶摔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鐵馬租借】活動時間 07:30~17:00 / 費用:每台 100元,體驗時間 1 小時,需在當日 18:00 前歸還(會提供安全帽及礦泉水一瓶)。
【環湖遊艇】搭乘獨家環湖遊艇行程,近距離欣賞老鷹盤旋、俯衝、抓魚、躍起的生態體驗,在水庫釣魚平台垂釣,讓旅人享受山巒圍繞的怡然自得。
【運動達人體驗區】開放時間:09:00-20:00 / 多項免費休閒體驗設施有投壺競技、孤獨一擲、進洞達人,快來挑戰旅人的運動技能。
【椰林泳池】12 月泳池開放時段​:週日至週五 09:00-18:00 / 週六 09:00-21:00(清池時間 11:30-14:00/18:00-19:00,暫停開放)。

餐廳介紹:Co’Here Plaza 多元美食 – 1F,來享受最豐盛營養的佳餚,網羅台南特色小吃的早、午餐或下午茶,犒賞每一位趣淘的勇士,與旅人一起開啟滿滿的活力冒險!
早午餐 9-12 月,每日 11:00 ~ 14:00(最後點餐 13:30)- 供餐時間及餐飲內容以現場為主。
自帶酒水入場需酌收服務費,紅酒、啤酒 NT $300/桌、白酒、烈酒 NT $500/桌。

CHAM CHAM BAR 異國特色料理餐廳 – 2F:隨著音樂節奏、帶點微醺的燈光,搭配精心料理的豐盛佳餚與飲品,開啟味蕾的美食饗宴!
9-12 月自助早餐:每日開設 07:00 ~ 10:00 / 晚餐:週日到週五 17:00 ~ 21:30(最後點餐 20:30)|週六 17:00 ~ 21:00(最後點餐 20:30)
自帶酒水入場需酌收開瓶服務費,紅酒、啤酒 NT $300/桌、白酒、烈酒 NT $500/桌。
供餐時間及餐飲內容以現場為主。

整體來說,台南趣淘漫旅是很不賴的台南親子飯店,硬體稍舊但感覺有持續在更新改善,而服務方面就很不錯,且有很多設施可以玩,蠻推薦大家可以安排早一點抵達辦理入住,保留更多時間去體驗各式活動,夏天也別忘記幫全家人準備泳衣戲水,然後再搭配曾文水庫賞景,就是美好的假期。

* 行車小提醒:行駛 84 東西向快速公路,過「走馬瀨隧道」後,建議繼續直行,部份導航路線將於「走馬瀨加油站」左轉南 182-1 縣道,此為產業道路,不建議行駛。

.台南|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
   ※ 地址:715 台南市楠西區密枝產業道路102-5號。
   ※ 電話:06 575 3333。
   ※ 入住時間:下午 3:00 以後 / 退房時間:中午 11:00 以前。 

.交通資訊:
(1)、開車:
    ※ 南下:國道一號 → 麻豆系統交流道 → 省道台 84 線東西向快速公路 → 玉井 → 台 3 線省道 → 楠西 → 水庫通達道路 → 曾文水庫(二橋收費站) → 趣淘漫旅。
    ※ 北上:國道三號 → 官田系統交流道  → 省道台 84 線東西向快速公路 → 玉井 → 台 3 線省道 → 楠西 → 水庫通達道路 → 曾文水庫(二橋收費站) → 趣淘漫旅。
(2)、大眾運輸:
    ※ 搭高鐵至台南站下 → 轉搭乘台鐵沙崙支線 → 台南火車站 → 大台南公車北站(警察局附近)興南客運 綠幹線 → 玉井轉運站 → 轉搭綠 24 號 → 曾文管理局 → 步行至趣淘漫旅。
    ※ 搭臺鐵至嘉義站下 → 高鐵嘉義站→ 轉乘橘 9-1 → 麻豆轉運站 → 轉乘橘幹線 → 玉井站 → 轉乘綠 24 號 → 曾文管理局 → 步行至趣淘漫旅。 

延伸閱讀:
◎ 官方網站:https://tainan.chamcham.com.tw/
◎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趣淘漫旅
◎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41941892

 

趣淘漫旅 (1).jpg

 

趣淘漫旅 (2).jpg

 

趣淘漫旅 (3).jpg

 

趣淘漫旅 (4).jpg

 

趣淘漫旅 (5).jpg

 

趣淘漫旅 (6).jpg

 

趣淘漫旅 (7).jpg

 

趣淘漫旅 (8).jpg

 

趣淘漫旅 (9).jpg

 

趣淘漫旅 (10).jpg

 

趣淘漫旅 (11).jpg

 

趣淘漫旅 (12).jpg

 

趣淘漫旅 (13).jpg

 

趣淘漫旅 (14).jpg

 

趣淘漫旅 (15).jpg

 

趣淘漫旅 (16).jpg

 

趣淘漫旅 (17).jpg

 

趣淘漫旅 (18).jpg

 

趣淘漫旅 (19).jpg

 

趣淘漫旅 (20).jpg

 

趣淘漫旅 (21).jpg

 

趣淘漫旅 (22).jpg

 

趣淘漫旅 (23).jpg

 

趣淘漫旅 (24).jpg

 

趣淘漫旅 (54).jpg

 

趣淘漫旅 (52).jpg

 

趣淘漫旅 (25).jpg

 

趣淘漫旅 (27).jpg

 

趣淘漫旅 (28).jpg

 

趣淘漫旅 (29).jpg

 

趣淘漫旅 (30).jpg

 

趣淘漫旅 (31).jpg

 

趣淘漫旅 (32).jpg

 

趣淘漫旅 (33).jpg

 

趣淘漫旅 (34).jpg

 

趣淘漫旅 (53).jpg

 

趣淘漫旅 (55).jpg

 

趣淘漫旅 (35).jpg

 

趣淘漫旅 (36).jpg

 

趣淘漫旅 (37).jpg

 

趣淘漫旅 (38).jpg

 

趣淘漫旅 (39).jpg

 

趣淘漫旅 (40).jpg

 

趣淘漫旅 (41).jpg

 

趣淘漫旅 (42).jpg

 

趣淘漫旅 (43).jpg

 

趣淘漫旅 (44).jpg

 

趣淘漫旅 (45).jpg

 

趣淘漫旅 (46).jpg

 

趣淘漫旅 (47).jpg

 

趣淘漫旅 (48).jpg

 

趣淘漫旅 (49).jpg

 

趣淘漫旅 (50).jpg

 

趣淘漫旅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