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翎白砂 (67).JPG
@ 屏東縣.恆春鎮|嵐翎白砂度假莊園,後方可以俯瞰白砂聚落與白砂沙灘。

 

【屏東縣 恆春鎮 嵐翎白砂度假莊園、白砂沙灘、龍鑾潭】

 

嵐翎白砂度假莊園是世外桃源般的度假山莊,有著超讚的地理位置,後面是大尖山,前方就是白沙灣,有超級無敵的海景,嵐翎白砂度假莊園簡約的建築,這裏可以由看夕陽開始,晚上看滿天星斗,早上還可以看日出,

嵐翎白砂度假莊園就在屏東的白沙灣對面的山上,由入口開車上來,直接就到了嵐翎白砂度假莊園,這裏是獨立的一大片的區域,這裏只有嵐翎白砂度假莊園的住戶,非常清幽!與來自新加坡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設計師,水木代山 cindymode 品牌創辦人 Cindy Wang 攜手合作的,以不同角度與獨特方式搭配設計元素與材質,結合品牌概念與美感藝術的優雅建築!

嵐翎白砂度假莊園以檜木、櫸木、肖楠等為建材元素,老闆因為愛上白砂的美麗,並且將夢想化為實際的行動,在白沙灣這裡尋找可以建造民宿的地方,並且萌生了建造旗艦級莊園的想法,就在短短的兩年時間更新建了「嵐翎白砂渡假莊園」,在這個居高臨下的地方,又再次看到了一個美學與大自然完美融合的高質感莊園,從一踏進這裡就讓人離不開的那種吸引力。

這裏有三間青木館,青木一館就是櫃檯這棟建築,有 CHECK IN 櫃檯,以及咖啡廳,嵐翎白砂度假莊園的咖啡廳有提供免費的茶咖啡以及點心,可以來這裡享受下午茶時光,又不用多花錢,真的很讚,這就是免費的點心區,茶跟咖啡可以自己拿取,當然如果自己想喝紅酒,也可以買得到。不是只有喝茶吃甜點,也有提供西洋棋跟象棋。

房間外面有一張大躺椅,晚上坐在這裡看滿天星斗,看看這個景色,整個是藍天白雲,整個瞬間一秒就放鬆!房間空間很大,採光很好,前後都有陽台,這裏也有桌椅,可以在這裡喝茶聊天看風景,室內也還有一組沙發區,衣櫃以及茶水區是集中在一個獨立空間,熱水壺,礦泉水,咖啡茶通通都有,而且咖啡不是三合一的喔!是高品質的濾掛式咖啡,冰箱有氣泡水可以喝!也有提供雜誌可以看。

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後面有個碉堡,這個碉堡還有個美麗的愛情故事,這個愛情故事雖然中間有些崎嶇,但終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因著這個美麗又圓滿的愛情故事,這裏常有人來這裡舉行婚禮,見證愛情的碉堡,彷彿也在祝福著每一對新人!碉堡上面可以觀賞無敵美景,整個遠眺白沙灣的海景!

這裏共有七棟不同的莊園,整個下午都可以悠閒的在這裏放鬆,聊天,看美景散步,拍照。從房間看過去的旖旎風光、整個海洋的美景都一覽無遺,如果在這看夕陽會非常迷人,那夕陽落下的瞬間,彷彿是從明信片那種完美到讓人不捨錯過的美。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這個地方每到冬天就會有南遷過境的老鷹鷹群會經過,並且在這個海灣小山丘上短暫的棲息,等養精蓄銳過後再度展翅飛向南方,所以設計團隊以飛鷹為主軸,設計出如飛翔快意的鷹展翅般的雙V字型,呈現出別出心裁的紅色瓦片屋簷造型,非常的前衛有個性。

七棟紅色飛耀的瓦片與白嶄的外牆建築自然與美學相輔相成,自由翱翔在天空的老鷹,也象徵了旅人在莊園中可以放飛自我迎向快樂的度假氛圍,任何時刻都能像鳥一樣的無拘無束的感覺,在莊園中所有的陳設都有象徵飛鷹般的圖騰記憶。

青木二館 (接待大廳) 莊園大廳以原始森林珍貴的各式原木來布置,一進門就滿是撲鼻的原木芬多精,最喜歡這裡的檜木香,讓人身心靈徹底放鬆,眼腦都展開了呼吸都感到很舒服,全身的疲憊也都紓解開來了。

牆壁上陳設了 Cindy Wang I Hsuan Design 親手繪製的幾何造型作品,布置在大地色系當中非常的跳,餐廳跟大廳也都有這些顏色瑰麗的畫作,看著這些大幅的畫作順時感覺到了藝廊一樣,雖然看不太懂這些畫作想表達的意境,但是假裝感受到那種藝術氣息也是很不錯的,歷史悠久國寶級紅檜木檔板充滿震撼感,自然豐沛的原動力一點一滴雕刻出來的神聖作品。

大廳的採光與穩度適中的冷氣都非常棒,就算炎熱的酷暑也可以感受到充滿溫和舒適的涼爽,落地窗將室外的綠意與採光帶進室內空間來,結合大廳裡大型的裝置藝術將空間點綴成一區。展示區更有主人引進的台灣精品供訪客參觀購買,有檜木或是扁柏精油、也有古樸的茶具與各式的藝品可以當作伴手禮,將這份度假的優閒感受帶回家中,與家人分享回味。

笑容滿溢的服務人員,辦理入住手續。辦理入住時在大廳旁的咖啡交誼廳,現場的冰熱咖啡、點心、水果片開水、還有素食跟肉骨茶兩種泡麵選擇,各種飲料一些手工小餅乾、水果、堅果、糖果巧克力都可以自行免費取用,在這裡吃吃喝喝就是完美又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青木一館 (遊戲區) 這裡有兒童也瘋狂的遊戲專區,用手玩的足球桌、娃娃池、組合積木、小車車、童話故事書,快樂到不行的溜滑梯,還可以躲在裡面不想出來的馬戲團帳篷,各式各樣的親子遊樂設施等著遊客充滿了歡笑聲的各種姿態。這裡有特別的休閒影視廳,如果一大家子出遊,或是公司團康活動,聚會遊樂都很適合的一個場所。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穿堂就像是相框一般的廊道,更是網美拍照取景的好地方,擁有獨佔的絕景露臺,在天地中享受獨有的美好時光,彷彿抓的到天上的白雲,在白紗灣這個海拔高度都在至高點。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聽海豪華家庭房,整個房間是採用台灣檜木與各種珍貴的原木打造,以北歐小清新搭配高檔五星級飯店的配置,彷彿在森林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一進門有個小擺飾這個區域就是放室外鞋的玄關,天花板的木製線板是斜的顯得房間更寬敞,地板是溫潤的木頭地板,簡單舒適的色調與木質感傢俱融合在一起,襯以木頭傢俱來突顯熱帶海洋風情。

通透寬敞的格局,兩面採光把陽光引入室內,簡約造型的木製沙發,沙發躺椅也是相當的柔軟舒適有包覆感,所以除了躺在床上多數時間也都躺在沙發上,可以躺著也可以把腳盤著看看雜誌書籍,晚上吃點買回來的宵夜,茶几桌子是圓潤又香味撲鼻的櫸木鑲崁了白色的異材質製作的,整個超原始純樸的造型,好想來泡一杯凍頂烏龍茶,享受悠閒的品茗時光。

冰箱與吧檯區下方的冰箱裡面有兩罐海洋氣泡水,桌面上有電熱水壺、礦泉水,備品是使用珊瑚礁造型盒盛放的,有西雅圖咖啡、薰衣草花草茶包等可以泡茶來喝,而且這些都是免費。「嵐翎白砂渡假莊園」保有實木衣櫃的存在感,而且衣櫃裡還有一床多的棉被。辦公閱讀桌一旁有個開窗,可以看到窗外莊園園景飛躍的屋簷,便可恣意俯瞰優雅的花園景致。

有張力的電視牆電視牆採用櫸木原木塊一塊一塊拼接而成,用了很多心思精細的打磨上漆完全都沒有縫隙,別出心裁有大有小讓整個牆面很有層次感。電視是大約 60 吋的液晶電視,搭配著 MOD 有許多的頻道可以選擇。出門在外總是有洗衣服的需要,「嵐翎白砂渡假莊園」在青木一館也設有投幣式洗衣機可供住客使用。

因為空間很大不用完全用玻璃隔開就可以乾濕分離,左邊是廁所馬桶如廁區,右邊有個浴缸還可以看窗外風景好好地發懶一番。超級寬敞的浴廁空間,淋浴的用水有溫控控制的,採用恆溫的出水不會洗到一半熱水變大變小,能舒舒服服的洗一場熱水澡。泡澡的寬敞相當的驚人,浴室採光充足因為窗戶比較高也不怕會走光。

入口處有個能望著遠方海景休憩的戶外陽台,面山環海擁有 270 度一覽無遺的自然景觀,可靜待也可大肆玩樂,在庭院裡擺設了清閒自在的藤製大圓椅,早上坐在上面看海海風輕撫感覺度假的感覺真好,可以翹著腳發發呆,過過優閒的小日子,享受單純而美好的悠閒時光。

從建造第一間民宿開始就累積了許多忠實的住客的好口碑,所以入住「嵐翎白砂渡假莊園」這天飯店也是幾乎滿房的狀態,星期日的晚上以及星期一的早晨,青木三館的「森食堂」餐廳都是滿滿的住客在享用美味的餐點,早餐的空間可以容納許多家庭,以大型八人座圓桌居多,早上也供應了鮮美的特色菜餚。

當天因為住客相當多,現場是提供中式與西式的自助餐點,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選擇,包含沙拉區、蛋糕麵包區、穀物燕麥優格區、新鮮水果區、咖啡牛奶飲料區、新鮮生菜沙拉區、還有熱食可以搭配粥品區,整個選擇性非常的豐富,如果有早齋需求的住客,餐廳也備有全素食的餐點可以享用。

蒸籠裡的手工的包子皮有麵粉香富有嚼勁不是冷凍的包子,紅豆沙內餡也不會過甜,包子外皮有融入茶葉可以吃出茶香,鮮奶是屏東在地的牧牛場廠家每天新鮮現擠直送的鮮奶,鮮奶上面還有很多泡泡,口感很香濃好喝,生菜沙拉很新鮮跟一般飯店的沙拉不同較為精緻,生菜吃起來很乾淨脆口,搭配莊園特調的胡麻醬醬汁,享用這晨間美味。

優格可以搭配松子與核桃,配料也是非常的豐富,蔥油餅香酥脆不油很好吃,早餐竟然有烤乳豬,烤乳豬肉的皮很香脆,對於平常不太愛吃吃到飽的兩隻熊,早餐也可以吃的非常得盡興。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現代感高檔設備的莊園讓人心曠神怡,大片的綠意把塵囂拋得遠遠的,清幽的坐在木頭長凳上看著遼闊壯麗的大海,草皮上有個非常遼闊的庭院,還有二戰時期遺留下來的石製堡壘,可以走到碉堡裡面感受當時戰火煙硝的絕佳地形地物。堡壘上方有一顆百年以上的老榕樹與寮望台可以欣賞美麗的海岸線,還有個浪漫的名字,叫做『愛情碉堡』。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引人入勝的居高臨下的地勢鳥瞰整個絕美的風景,前方是大尖山,懷抱著白砂灣玉帶環腰環繞式的絕美海景,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鄉野稻田,還有湛藍遼闊壯觀的海灣,沉浸在那種平靜無波的海岸中。

讓時間浪費在最美好的事,手機就算只剩下一點點的電力,也想把這些美景捕捉下來,將天邊的美景裁切下來收納進視野中,用五感感受這天地間,最自然老天爺最珍貴的寶物,應該就是這片海這多變而美麗的景緻,陽光普照的時候可以欣賞到碧海藍天的美麗海景。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SKYEBAY CLUB》: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 5-68 號。
⏱ 時間: 07:00-00:00。
☎️ 電話:08 886 6169。
☎️ 「森食堂」的預約專線 : 08-886-6759。

 

《我要怎麼去》
★ 自行開車:
(1)、中山高 :自國道 1 號接 88 快速道路,再接國道 3 號。於屏東南州下交流道後左轉,依指標銜接台一線、至楓港續行台二十六線省道 (屏鵝公路) 往恆春鎮方向前進,接著走車城海景觀公路,進入屏 153 縣道,靠右側車道右轉,繼續行駛屏 153 縣道約 6 公里,看到嵐翎白砂招牌後,左轉 500 公尺即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2)、南二高 :於屏東南州下交流道後左轉,依指標銜接台一線、至楓港續行台二十六線省道 (屏鵝公路) 往恆春鎮方向前進,接著走車城海景觀公路,進入屏 153 縣道,靠右側車道右轉,繼續行駛屏 153 縣道約 6 公里,看到嵐翎白砂招牌後,左轉 500 公尺即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 大眾運輸:
(1)、左營高鐵墾丁快線 → 恆春轉運站 → 墾丁街車〔102-藍線〕→ B12銀山站下車 → 於白砂路往前 (東南方向) 步行 → 左轉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2)、左營高鐵墾丁快線 → 恆春轉運站 → 預約自費接駁服務 → 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3)、高雄國際航空站:抵達高雄國際航空站後,可至國際航廈一樓入境大廳旅客服務中心櫃檯斜對面,搭乘機場快線。
(4)、國際航空站墾丁快線 → 恆春轉運站 → 墾丁街車〔102-藍線〕→ B12銀山站下車 → 於白砂路往前(東南方向) 步行 → 左轉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5)、國際航空站墾丁快線 → 恆春轉運站 → 預約自費接駁服務 → 抵達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延伸閱讀:
◎ 官方網站:https://www.skyebayclub.com/
◎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zh-tw/嵐翎白砂度假莊園
◎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38943952

 

嵐翎白砂 (37).JPG

 

嵐翎白砂 (39).JPG

 

嵐翎白砂 (40).JPG

 

嵐翎白砂 (41).JPG

 

嵐翎白砂 (42).JPG

 

嵐翎白砂 (43).JPG

 

嵐翎白砂 (44).JPG

 

嵐翎白砂 (45).JPG

 

嵐翎白砂 (46).JPG

 

嵐翎白砂 (38).JPG

 

嵐翎白砂 (36).JPG

 

嵐翎白砂 (35).JPG

 

嵐翎白砂 (34).JPG

 

嵐翎白砂 (33).JPG

 

嵐翎白砂 (81).JPG

   

嵐翎白砂 (1).JPG

 

嵐翎白砂 (3).JPG

嵐翎白砂 (5).JPG

 

嵐翎白砂 (6).JPG

 

嵐翎白砂 (9).JPG

 

嵐翎白砂 (10).JPG

嵐翎白砂 (11).JPG

 

嵐翎白砂 (12).JPG

 

嵐翎白砂 (13).JPG

 

嵐翎白砂 (14).JPG

 

嵐翎白砂 (15).JPG

 

嵐翎白砂 (16).JPG

 

嵐翎白砂 (17).JPG

 

嵐翎白砂 (64).JPG

 

嵐翎白砂 (18).JPG

 

嵐翎白砂 (19).JPG

 

嵐翎白砂 (2).JPG

 

嵐翎白砂 (8).JPG

 

嵐翎白砂 (20).JPG

 

嵐翎白砂 (21).JPG

 

嵐翎白砂 (22).JPG

 

嵐翎白砂 (77).JPG

 

嵐翎白砂 (78).JPG

 

嵐翎白砂 (79).JPG

 

嵐翎白砂 (62).JPG

 

嵐翎白砂 (63).JPG

 

嵐翎白砂 (61).JPG

  

嵐翎白砂 (23).JPG

 

嵐翎白砂 (24).JPG

 

嵐翎白砂 (25).JPG

 

嵐翎白砂 (26).JPG

 

嵐翎白砂 (27).JPG

 

嵐翎白砂 (28).JPG

 

嵐翎白砂 (29).JPG

 

嵐翎白砂 (30).JPG

 

嵐翎白砂 (31).JPG

 

嵐翎白砂 (32).JPG

 

嵐翎白砂 (47).JPG

 

嵐翎白砂 (48).JPG

 

嵐翎白砂 (49).JPG

 

嵐翎白砂 (50).JPG

 

嵐翎白砂 (51).JPG

 

嵐翎白砂 (52).JPG

 

嵐翎白砂 (53).JPG

 

嵐翎白砂 (54).JPG

 

嵐翎白砂 (55).JPG

 

嵐翎白砂 (56).JPG

 

嵐翎白砂 (57).JPG

 

嵐翎白砂 (58).JPG

 

嵐翎白砂 (59).JPG

 

嵐翎白砂 (60).JPG

 

嵐翎白砂 (65).JPG

 

嵐翎白砂 (69).JPG

 

嵐翎白砂 (66).JPG

 

嵐翎白砂 (67).JPG

 

嵐翎白砂 (68).JPG

 

嵐翎白砂 (70).JPG

 

嵐翎白砂 (71).JPG

 

嵐翎白砂 (7).JPG

 

嵐翎白砂 (80).JPG

 

嵐翎白砂 (4).JPG

 

嵐翎白砂 (72).JPG

 

嵐翎白砂 (73).JPG

 

嵐翎白砂 (74).JPG

 

嵐翎白砂 (75).JPG

 

嵐翎白砂 (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