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  南投市 松濤園】

 

不說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南投的中興新村是當時台灣省最高的行政單位,也就是省政府所在地。中興新村裡的居民基本上都能自給自足,村子裡有醫院、圖書館、公園、殯儀館、國小三所、國中一所、高中一所、有二個超大的綠色草坪。 

在中興新村的舊台汽客運站旁 (現為國光客運),有一家松濤園。一進入松濤園,迎面而來的是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歐風花園,彷彿進入童話故事的庭園,讓人身心跟著放鬆起來,這種寧靜雅緻的庭園造景,讓人不得不停下腳步留影。 

室內以暖色佈置,歐洲鄉村風、自然不做作的擺設,讓人很容易就愛上這家餐廳,感覺很溫馨,而且點餐後,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幫每桌客人點上浪漫的燭光,我們能感覺到老闆很用心地創造優雅的用餐環境,讓用餐的客人心靈解放,雖然排餐有點小貴,但是我覺得有它貴的價值。 

這裡以提供複合式的西餐為主要特色,價格以主餐來區別,菜色多樣化的沙拉吧以 buffet 方式搭配,雖然沙拉吧由客人自取吃到飽,但是菜色一點也不馬虎,口味佳食材很新鮮,而且任何角落都很用心佈置,讓人在此用餐有說不出的快樂與滿足。 

松濤園室外的洗手間,佈置得美輪美奐,非常漂亮也非常有創意,尤其是洗手檯的水龍頭開關竟然是一隻兔子的造型,好特別,喚起大家的童心,真是有趣! 

這家餐廳以自然、人文、溫馨及貼心的模式經營,老闆除了大手筆投資在建築與裝飾上,還用心經營庭園的花草樹木,讓所有的窗景都像一幅鄉村油畫,豐富又熱鬧是一個適合賞花、吃飯、喝咖啡,讓人感到悠閒忘俗的好地方。

 

《松濤園餐廳》: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省府路 78 號 (中興新村前)。
.電話:(04)9237-2688。
.營業時間: AM11:30 ~ PM10:00。
.交通指引: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下 -> 中興新村 -> 椰子樹下 -> 松濤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