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 礁溪鄉 長榮鳳凰酒店 VS 礁溪老爺酒店】

 


網友常把長榮鳳凰酒店及礁溪老爺酒店拿來 PK,多數皆認為礁溪老爺服務較佳;不過這次住進長榮鳳凰,除了外觀真的教人覺得太一板一眼之外,飯店設備新穎是相當大的競爭優勢,感覺長榮鳳凰的服務已逐漸趕上礁溪老爺,兩家酒店都有提供客人賓至如歸、值回票價的感受。(雖然真的很貴)

 

沒照片沒真相,請各位網友自行比較。以下先是長榮鳳凰酒店的部份。

 

 

 


=================我是分隔線=================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是目前宜蘭縣內客房最多的國際級的連鎖酒店,與宜蘭的好山好水相得益彰,用「與綠色空間互動」的概念,發展在地旅遊,成為融合週邊旅遊資源與頂級客房服務為一體的渡假新樂園。

 

整棟酒店的空間設計與品味,兼具創新與記憶特色,飯店內處處可見「流動的泉水」設計元素,特別是位於5樓的慢活 SPA 區,由羅東運動公園景觀設計師石村敏哉一手打造,運用流動的礁溪美人湯泉、多層次的光線、特色的石材及宜蘭在地植栽,塑造出海天環繞的感觀,讓每一位旅客盡情享受親水空間。

 

慢活 SPA 區共有 13 個特色浴池,如:氣泡椅浴、鵝頸浴等;而打造浴池的建材四稜砂岩,更是酒店基地開挖時來自於雪山礦岩的一部分。取材來自在地,簡約中展現內斂,以舒服來體現渡假的奢華,不僅保留了大自然的氣息與在地居民的共同記憶,也讓來訪旅客體驗創新的旅遊空間。

 

館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蘭陽美景,讓住客無論在客廳或寬敞浴池享受原汁原味的美人湯泉的同時,都能盡覽礁溪美景。位於酒店頂樓的純白色幸福禮堂「雲頂廳」,更可以 360 度無阻礙的視野,白天欣賞蘭陽美景,晚上星辰相伴。

 


 


 


 


 


 


 


 


 


 


 


 


 


 


 


 


 


 


 


 


 


 


 


 


 


 


 


 


 


 


 


 


 


 


 


 


 


 


 


 


 


 


 


 


 


 


 


 


 


 


 


 


 


 


 


 


 


 


 


 


 


 


 


 


 


 


 


 


 


 


 


 


 


 


 


 


 


 


 


 


 


 

 

 


=================我是分隔線=================

 

 

 


 


 


 


暖呼呼過好年,礁溪溫泉泡湯去!礁溪溫泉清澈滑順、無色無臭,新春泡個暖湯、過個好年,為來年許一個新願望!

 

坐落於礁溪五峰旗瀑布風景區的礁溪老爺大酒店,是礁溪最高檔的溫泉度假飯店,位於礁溪市區五峰旗風景特定區中,享有寧靜環境,以雪山為屏障,左邊為青翠山巒,右邊則為潺潺溪流,視野開闊,俯瞰整個太平洋,遠眺蘭陽平原的燦爛夜景。

 

酒店以「日式溫泉旅館」之型態為主,採後現代的和風感覺,秉持簡潔與深度美感的設計,結合使用及方便性,加入西方旅館的經營理念,展現灑脫的後現代日式風格,外形是雄壯飛鳶的意象,構成所謂『千鳥型』的建築型態。餐廳有挑高的玻璃帷幕視野,景觀氣勢開闊,蘭陽平原秀麗風景,盡收眼底。礁溪老爺大眾浴池湯屋視野遼闊,可眺望蘭陽平原。高檔的礁溪老爺很吸引人,設備和主題湯池花樣又多,只是所費不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