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 龍潭鄉 運動公園】

 


龍潭鄉運動公園原本龍潭第一公墓,自清初起即為先民之往生樂土,沿用迄今已有二百餘年,公墓佔地五點二二公頃,民國六十三年實施都市計劃,經慎密研討,規劃成運動場地。

 

桃園縣龍潭鄉是陸軍總部所在地,鄉內的龍潭運動公園也有軍方為「敦親睦鄰」而展示的強大火力,包括M42雙管防空炮車、勝利女神力士型防空飛彈、F-5E戰鬥機、天弓飛彈、M41華克猛犬式戰車,以及一架像蜻蜓般的TH-55C教練直升機,其中尤以勝利女神飛彈最為壯觀,F-5E戰機也曾是台灣的主力戰機。

 

龍潭目前僅有一運動公園,運動公園的功能除不僅在於提供舉辦運動比賽及民眾運動的場所外,宜具備多功能之性質,亦即休閒、景觀、遊憩等利用,因此未來的規劃方向除了有運動場相當設施之外,規劃較親和大部分居民需求的活動空間,如草地廣場、景觀花園等方式活化周邊使用,使公園之功能規劃能加強地方特色與符合民眾需求、全民參與及多功能休閒、景觀、遊憩及運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