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城市之星 新崛江館】

 


城市之星以商務旅館的經營方式,提供優質的服務。Joy and Tom住的是九樓豪華四人房,一個晚上四千元,房間有18坪之大,感覺相當舒適。就房間整體而言,並沒有可以挑剔之處,溫馨舒適的環靜,優雅精緻的客房。服務人員非常客氣但盡責,房間很乾淨,設備很新,地點也非常便利。泡澡很舒服,雖然沖澡有點不方便,但瑕不掩瑜。

 

商務中心提供免費上網服務,房間內提供光纖網路 ADSL 寬頻免費上網服務,只是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或可借手提電腦。房內32吋液晶電視,無線寬頻ADSL網路,隨處皆可免費無線上網。位處交通中樞,交通便利出入方便,提供旅遊資訊,交通資訊服務;附設的停車場雖然小,但是停車還算方便安心。

 

除了中西式早餐外,晚上尚有提供擔仔麵和貢丸湯作宵夜。餐廳乾淨到 Joy and Tom 以為是第一個吃宵夜的人客,一碗熱騰騰的切仔麵和貢丸湯,卻完全擄獲了 Joy and Tom 飢腸轆轆的胃。早餐部分雖與大飯店相比,雖然居於下風,但該有的餐點並不缺乏。

 

讓 Joy and Tom 倍感窩心的是服務人員的細心,電梯就位於櫃臺正對面,每天只要一踏入lobby,服務人員定以清脆響亮的聲音說:「您好!您回來了!」當然臉上是燦爛的微笑,進入電梯後,電梯門關上的剎那,服務人員動作一致立正鞠躬道:「祝您晚安」。適時隨著時辰調整不同的問候語,而他們誠摯的心意 Joy and Tom 也確實接收到了。

 

《我要怎麼去》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8號。
電話:(07)215-5636。
傳真:(07)241-2385。
住房時間:下午2點後。
退房時間:中午12點前。

 

官方網站:http://www.citist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