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497271594.jpg

 

 

【Joy and Tom:319的旅行】

小植熱愛旅行,慶幸擁有無憂無慮的童年,以及很照顧他的姊姊。在這段年輕歲月裡,與姊姊為伍,一次又一次,從行前計劃到出發,在每個不同鄉鎮,留下年少的足跡。旅程中大夥兒互相照顧、彼此扶持,同甘共苦,多次一同踏上田埂,也留下了許多彌足珍貴的回憶。

要全省走透透首先得要有一套好的地圖,例如一般衛星導航的地圖集就相當詳細了,再搭配另一套遊透透的地圖及天下雜誌的 319 鄉鎮介紹的專刊,應該可以讓旅途充滿快樂與喜悅。

希望藉著小植 319 鄉鎮的旅行,讓在台灣出生並長大的小植,認同自己的鄉土,對這片土地產生感情,愛台灣這一片土地。也希望大家能關懷這塊土地上的種種,才會對這塊土地奉獻心力,讓台灣能更好。而這必須透過親自體會的力量,體驗台灣的歷史、人文、地理環境、飲食文化、建築、鄉土文物等等,讓大家認識並了解,原來所居住的土地,是這麼一個有趣、可愛的地方。如此一來,對於這片土地的認同、關懷、愛護之情,便可油然而生。

旅行若僅只於傳遞文化,其所能帶給我們的進步是有限的,是以必須在前人的基礎上,不斷開創,不斷積累,以因應社會變遷並導引進步。

 

IMG_20211225_190328.jpg

 

IMG_20211225_194349.jpg

 

IMG_20211225_195628.jpg

 

IMG_20211225_190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