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 觀音鄉 青林農場】

 


賞蓮當然是到觀音,但是 Joy and Tom 想要尋找一大片金黃色向日葵花海,也是要到觀音鄉。觀音鄉青林農場種植了將近 1.8 公頃面積的向日葵花園,每到夏日,可以看到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花迎面微笑,彷彿走進一片光亮無瑕的美麗境界,心情也隨著明亮起來。除了全年都可見向日葵爽朗的金黃色外,夏日的青林農場,有成片紫色的馬鞭草花園,冬天則有香氣襲人的薰衣草。為了打造夢想的南國風貌,青林農場的主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將南國茅草屋重新設計為台灣規格,不怕豪雨、颱風的摧殘。此外,園區內的椰子樹、雞蛋花、芭蕉等熱帶植物,在老闆的色彩美學建構下,讓前往青林農場的 Joy and Tom ,能看見金黃與紫色交錯的花園農場。

 

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青林農場南洋風味主題餐廳,以茅草搭蓋茅草屋。藍天、白雲、椰林、茅草屋,如此心曠神怡的美景,搭以當地著名的木雕手工藝品,以及椰子樹、雞蛋花、天堂鳥、芭蕉等熱帶植物,讓 Joy and Tom 瞬間也洋溢在濃濃的南洋風情裡。除建築、造景取經於南國,青林農場南洋風味主題餐廳,也凝聚了東南亞國家的特色餐飲。一室咖啡色調中,以原木色的木桌,搭上綠色盆栽和寶藍色的座椅,朱紅色沙發傢俱,以及越南燈飾、南國乾燥花藝等飾品,低調的華麗,慵懶的用餐氣氛,讓 Joy and Tom 身心不由自主放鬆起來。

 

麥桿菊那種潮濕即閉合,吹熱風就會慢慢開花的奇特生態,讓 Joy and Tom 嘖嘖稱奇。此外麥桿菊觸感酷似乾燥花,也常被誤認為是假花。不只麥桿菊的美麗,青林農場一年四季都有主題花季登場,馬鞭草、薑荷花、藍冠菊等花卉輪番上陣粧點農場,繽紛花海的景緻,令人陶醉。賞花、採花之餘, Joy and Tom 坐在花園間的休閒座椅休息小憩,靜靜享受午後涼風徐徐的悠閒,應該是難得的偷閒時光吧。 
 
《我要怎麼去》
◎中山高:於觀音/大溪交流道出口,接台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於8‧5公里處富源/新坡出口右轉接桃82線續行,接桃97線大湖路左轉可達!
◎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往中壢方向續行1公里,接台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於8﹒5公里處富源/新坡出口右轉接桃82線續行,接桃97線大湖路左轉可達!
◎西濱公路:轉台66號快速道路,續行至7﹒2公里處左轉至桃84線新華路續行接桃97線大湖路右轉可達!

 

 《青林農場》
◎青林農場:【營業時間】平日9:00~21:00、假日:9:00~22:00(每人入園費50元,可全額抵消費)
◎青林農場南洋風味餐廳 :【營業時間】10:00~21:00(每人最低消費100元,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營業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崛村大湖路2段131-1號
◎營業電話:03-4987747、0921358611 傳真號碼:03-282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