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3).JPG
@ 宜蘭縣.員山鄉|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宜蘭縣 員山鄉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宜蘭『呂家傳統魚丸米粉』,清爽不油膩的米粉湯頭、平民的價格、還有超多卡通公仔陪伴旅人享用魚丸米粉,算是非常有特色的台式美食店家。從台七甲線省道沿著員山,我們就找到這間為之一亮的漫畫卡通公仔的小型博物館。

進去之後除了一個大隻的無敵鐵金剛,還有無敵鐵金剛的伴侶「木蘭號」!而且旁邊的櫃子還有一堆漫威英雄的蠟像,如美國隊長、神力女超人、蟻人…等等,以及許多小時候的卡通人物公仔,與新增的各式卡通系列!可愛的哆拉A夢和牆壁上復古的卡通海報,不斷地喚起童年的卡通記憶。

來到『呂家傳統魚丸米粉』,品嚐員山鄉當地著名的米粉小吃好像變成了配角。來到店內,大家都是先開始跟店內的公仔合影。收藏量超多的漫畫、卡通公仔應該橫跨了 60 至 90 年代的許多著名漫畫、卡通主角。如果旅人小時候也有喜愛的主角,不妨可以來這邊找找屬於自己那個年代的回憶!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餐廳的空間,進駐了許多遠從國外而來的大型駐客!他們分別是大名鼎鼎的美國隊長、神力女超人。航海王系列應該也是老闆的熱愛之一,因為還有一個超大的羅羅亞索隆!『呂家傳統魚丸米粉』打通兩間相鄰的店面,成為呂家魚丸米粉的用餐區。兩側同樣擺飾著滿滿的卡通公仔,加起來十分的可觀!

 

《呂家魚丸米粉》:
.地址:264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 173 號。
.電話:(03) 923-1886。

 

《我要怎麼去》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 (北宜高):國道五號下宜蘭交流道,至宜蘭市區後接中山路,再右轉走舊城南路,左轉接泰山路 (台七線省道),直行接員山路一段,即達『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2)、北宜公路 (台九線省道) 或濱海公路 (台二線省道):從台北走北宜公路 (台九線省道) 或濱海公路 (台二線省道),接台九線省道,進入宜蘭市接中山路,再右轉走舊城南路,左轉接泰山路 (台七線省道),直行接員山路一段,即達『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 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北迴線火車於宜蘭火車站下車,站前右邊 100 公尺,轉搭宜興客運往圳頭雙連埤方向,至員山公園站下車即達。
(2)、公車:台北搭國光客運往宜蘭班車至宜蘭,再轉搭往松羅、梨山的班車至員山公園站下車即達。
 

延伸閱讀:
◎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呂家傳統魚丸米炊粉-965663953576647/
◎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zh-tw/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38943952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9).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5).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3).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2).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6).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4).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7).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8).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0).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1).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2).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4).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5).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6).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7).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8).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3).JPG

 

呂家傳統魚丸米粉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