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偉婚禮 (58).JPG
@ 綠光花園餐廳。

 

【桃園縣 蘆竹鄉 綠光花園餐廳 丘偉、倩瑀婚禮】

 

我們開車由南崁交流道下,往機場方向,左轉中正北路,不久路邊可以看到大型的招牌看板;在路旁榕樹林蔭處,以鋼骨浪版所圍蓋的建築物,就是綠光花園餐廳。

還記得嗎?很久很久前,有個偶像劇『綠光森林』,女主角是蘇菲,今天參加喜宴的地點位於桃園縣蘆竹鄉『綠光花園餐廳』,就是同一個老闆唷!這裡有寬廣的草原、有水晶教堂,走進綠光花園後是一幢帶點歐洲風情的白色屋子,是個很適合浪漫婚禮的場所。

今天這裡有六對新人在辦喜宴,所以來賓的車輛幾乎都已經佔去了所有的車位。本來從停車場到餐廳建築間還有一小段散步道,此時步道的路邊也已經被三三兩兩的車輛給佔據了。綠光花園跟富田花園、綠光森林屬同一個系列,老闆蔡千民因為過去在電視台擔任過美術設計和婚紗攝影師,所以創造出台灣較少見的夢幻場景,三家景觀餐廳聽說在年營收上竟然突破了一億元大關。這樣的餐廳建築風格的確有吸引人之處,餐廳方面也有戶外的酒會場地,藍天、綠地,浪漫的音樂迴盪著整個場地,腹地大小與園區規劃是其特色。

所以能夠參加喜慶宴會,對我們來說可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呢。在這裡要祝福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紅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白頭到老,永浴愛河;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鍾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近年來發現『主題婚禮』的盛行,造就了琳瑯滿目、花樣百出的婚宴樣貌,我們這次參加的婚宴設席在中午開始,在一陣主持人主持交換戒指的儀式後,一場端莊、神聖的婚姻就這麼給定了下來;爾後的切蛋糕、香檳塔可是一樣也不少。其實在這裡舉辦婚宴給人的感覺很不錯,既有豪華大餐廳的奢華氣派,卻也多了一份不拘謹的輕鬆感。

婚宴在這裡舉行,浪漫的婚禮裝飾加上天公伯賞臉,所以應該可以引得賓主盡歡,但是比較吸引我們的反而是建築物以外的景色。非常廣大的樹林與草坪上,散置了戶外用的木桌椅及鬆軟長沙發,鋪上紅毯、擺上幾張椅子和花圈門,如此大面積的綠地出現在非人口密集地點實屬難得。

文末還是線上幾句祝福新人的話: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相親相愛幸福久,同德同心幸福長。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願愛洋溢在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綠光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AM10:00~凌晨2:00。
中壢會館: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TEL:(03) 461-6077。
桃園會館: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800號 TEL:(03) 321-2008。
官網:http://www.green.com1314.tw/。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1314.com/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綠光花園餐廳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3896037

 

丘偉婚禮 (1).JPG

 

丘偉婚禮 (2).JPG

 

丘偉婚禮 (3).JPG

 

丘偉婚禮 (4).JPG

 

丘偉婚禮 (5).JPG

 

丘偉婚禮 (6).JPG

 

丘偉婚禮 (7).JPG

 

丘偉婚禮 (8).JPG

 

丘偉婚禮 (9).JPG

 

丘偉婚禮 (10).JPG

 

丘偉婚禮 (11).JPG

 

丘偉婚禮 (12).JPG

 

丘偉婚禮 (13).JPG

 

丘偉婚禮 (16).JPG

 

丘偉婚禮 (18).JPG
擁抱再緊,也總是要鬆開。這個世界上,只有父親的愛是為了放手。

 

丘偉婚禮 (19).JPG

 

丘偉婚禮 (21).JPG

 

丘偉婚禮 (23).JPG

 

丘偉婚禮 (24).JPG

 

丘偉婚禮 (25).JPG

 

丘偉婚禮 (26).JPG

 

丘偉婚禮 (27).JPG

 

丘偉婚禮 (28).JPG

 

丘偉婚禮 (32).JPG

 

丘偉婚禮 (31).JPG

 

丘偉婚禮 (33).JPG

 

丘偉婚禮 (34).JPG

 

丘偉婚禮 (35).JPG

 

丘偉婚禮 (36).JPG

 

丘偉婚禮 (37).JPG

 

丘偉婚禮 (38).JPG

 

丘偉婚禮 (39).JPG

 

丘偉婚禮 (40).JPG

 

丘偉婚禮 (41).JPG

 

丘偉婚禮 (42).JPG

 

丘偉婚禮 (43).JPG

 

丘偉婚禮 (44).JPG

 

丘偉婚禮 (45).JPG

 

丘偉婚禮 (46).JPG

 

丘偉婚禮 (47).JPG

 

丘偉婚禮 (48).JPG

 

丘偉婚禮 (49).JPG

 

丘偉婚禮 (52).JPG

 

丘偉婚禮 (53).JPG

 

丘偉婚禮 (54).JPG

 

丘偉婚禮 (55).JPG

 

丘偉婚禮 (56).JPG

 

丘偉婚禮 (59).JPG

 

丘偉婚禮 (60).JPG

 

丘偉婚禮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