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中正區 2007 台北燈節】

 


2007 年台北燈節隆重展開了,以溫馨關懷為訴求,讓所有市民都能夠一同參與歡樂熱鬧的元宵佳節。每年最為人矚目的主燈,無論造型及音樂皆融入 2007 台北燈節主題故事,讓說故事的趣味變化為燈節活動的創意主軸。高達 20 公尺的巨形主燈,由朱古力穿著現代運動服及牽著休閒腳踏車的健康形象,為臺北健康城市做最好的詮釋。為了展現主燈宏偉氣勢,朱古力駐立在半球體上,周邊陪襯著新光摩天大樓、101 大樓及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等臺北市著名地標,並設計臺北捷運環繞著主體運轉,充分展現臺北市的便捷與進步,亦象徵臺北城在國際舞台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而引人入勝的主燈展演秀,將搭配科技聲光效果,以整體旋轉為動態表現,並以音樂的節奏、燈光的明暗變化、分段呈現光影與投射展現整體美感與氣勢。展演方式將結合巧克力因排亂能量寶石產生時空轉換來到 2007 的臺北市,經由小男孩 Manka、杜鵑花仙子 Patauw 及藍鵲 blue 協助其尋找寶石的主題故事,設計了日間展演及夜間展演。日間展演,每整點將有音樂報時,且圍繞在主體週邊運轉的捷運系統及捷運上的可愛造型故事主角,將和朱古力尋寶珠的廣播劇作整點演出。夜間展演,每半小時將有約4分鐘的聲光表演,精彩的燈光及專屬音樂配合主燈體自轉及主題故事分別展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