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 楊梅鎮 埔心牧場】

 


味全埔心牧場佔地56公頃,位於楊梅鎮埔心里,屬味全公司所有,除從事乳牛專業飼養外,並致力花卉栽培,各式奇花異草一片花團錦簇,別有一番風情。埔心牧場為精緻化的綜合性遊樂區,園區分為湖山景緻區、歐式花園、體能訓練場、露營烤肉區、各式遊樂區等,遊樂設施皆十分完善,牧場還開放了榨乳室、乳業展覽館等,供遊客參觀。Joy and Tom 可一邊親手擠牛奶,一邊由專業人員解說乳牛生態,進入牛乳生產過程的感性與知性的世界。牧場並開放牧場乳牛區及乳業展覽館供人參觀,也能讓 Joy and Tom 在旅遊的過程中增加知識,更了解乳牛的世界。

 

味全埔心牧場以日本皇室花園為範本,打造造景主題的日式花園,園區美景一派幽靜,讓人流連忘返。錦鯉悠游的美麗身影,Joy and Tom 停下腳步,以飼料為誘因,灑下一大片餌食,享受被三五成群錦鯉環繞的閒適自得。 Joy and Tom 愈走近湖泊,愈能感受它,看似一面明鏡清澈寧靜,實則蘊含豐富能量的魅力。滿載遊船的湖泊,以溫柔水波紋,推動小船行進,遊湖時也可盡賞湖畔周圍明媚風光。點杯咖啡, Joy and Tom 圍坐湖邊,還能享受湖畔咖啡的悠閒氣氛。

 

味全埔心牧場善用乳牛生態與園區景觀,推出小學、幼稚園、國中童軍露營等校外教學行程,包括手工擠乳、風箏彩繪DIY、參觀乳業展覽館等活動,以收寓教於樂之效。情人道是由健康步道、結緣亭、九曲橋等景點組成,情侶一路走來,可體會相伴一生的真諦。牧場特別保留原生榕樹的樹種,老榕樹群的結實樹身,襯以蓊鬱綠葉的枝幹,以高可參天的睥睨之姿守護牧場。

 

味全埔心牧場以得天獨厚的綠色空間,也成為休閒渡假的場地。園區設有多種造型木屋,適合情侶、家庭、同學等團體住宿,另服務中心備有無線寬頻上網系統,方便 Joy and Tom 上網使用。穿過露營區和片牧草地,可直達純青湖,湖上可以泛舟,湖旁可垂釣。離湖20公尺處有體能訓練場,內有30項野外健身活動設施,其它還有跑馬場、射箭場、游泳池,非常適合 Joy and Tom 假日烤肉。
 
《我要怎麼去》
 ◎自行開車:
        一、中山高速公路:幼獅交流道→依路標指示,3分鐘車程→埔心牧場
        二、北二高:龍潭交流道→埔心→埔心牧場
 ◎火車:於埔心車站出口,搭乘公車,於「味全埔心牧場站」下車即可。
 ◎客運:搭乘三重、新竹聯營客運,於「味全埔心牧場站」下車即可。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大高榮里13鄰3之1號。
 ◎電話:03-4644131。
 ◎傳真號碼:03-4642149。
 ◎官方網站: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