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士林區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號稱是國家公園內唯一的五星級觀光旅館,擁有優質的白磺溫泉,最佳的視野景觀,47 間各式客房、溫泉客房、套房、專業會議設施規劃之會議廳等設施, 餐飲結合陽明山上的特色食材,設計一系列精緻的新中式料理,提供餐飲服務。

 

陽明山地區自日據時代即為「大屯國立公園」預定地,但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而作罷。民國五十二年,曾將陽明山公園及鄰近七星山、大屯山、金山、野柳與富貴角等北部濱海地區,合併規劃為「陽明國家公園」,面積 28,400 公頃,惟因當時尚無國家公園法而擱置。直至民國七十四年,才正式成立「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 「中山樓」發源的優質的白磺溫泉,放鬆身心、消除疲勞。兩個大型的公共溫泉池皆採用大片明亮的玻璃, 加上專屬的庭園造景,讓山嵐、天光、 花草及綠意來增添泡溫泉的樂趣,每日更換男湯、女湯的使用空間, 可體驗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溫泉池。

 

除了提供優質硫磺溫泉、天然山泉水的游泳環境、健身房、娛樂室,還設置了專屬休息區。在專屬的休息區裡,火紅的沙發擺設,洋溢著陽光般的熱情;素雅的原木桌椅,呈現簡單的現代禪意;寬敞的空間設計,盡是慵懶的休閒感受,加上翠綠的天然植物牆面、明亮的透天玻璃設計,泡過溫泉、或是游完泳之後,或是一本雜誌,或是一份報紙,在此盡享愜意時光,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徹底的休息。

 

咖啡廳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區,室內區採用大片落地玻璃的設計,可以盡覽紗帽山之美,如果覺得這樣的感覺還不能滿足,在室外區呼吸最新鮮的山中空氣,仔細觀賞紗帽山的媚、紗帽山的美,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徹底放鬆緊繃的情緒,沐浴在大自然中的小小幸福。

 

陽明山是一種投射情懷,陽明山溫暖的陽光四射,卻掩蓋不住夏天即將結束的訊息。

 


◎ 住址: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 電話:02-28616661。

 

◎ 官方網站:http://www.landisresort.com.tw/
◎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14576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and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